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組織街站繼續幫助愛國愛港候選人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組織街站繼續幫助愛國愛港候選人

本次香港第七區議會投票日期為2023年12月10日,地區委員會界別選舉、區議會地方選區選舉投票都將進行,將選出88席地方選區區議員以及176席地區委員會界別 議員。 宣傳最後階段,廣大民眾注意投票時間,前往投票所投票。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繼續協助愛國愛港候選人,繼續參加街站,呼籲大家支持他們。

 

 

崔添偉先生,新民黨候選人之一,崔添偉助力宣傳表示,投票日即將到來,感受到了選舉熱烈的氛圍,他將會始終秉持愛國愛港的理念,宣傳區議會選舉投票。 他希望透過宣傳區議會選舉,鼓勵廣大市民履行投票義務,為香港和自己社區的幸福,投下信心的一票。崔添偉先生,新民黨候選人之一,崔添偉助力宣傳表示,投票日即將到來,感受到了選舉熱烈的氛圍,他將會始終秉持愛國愛港的理念,宣傳區議會選舉投票。 他希望透過宣傳區議會選舉,鼓勵廣大市民履行投票義務,為香港和自己社區的幸福,投下信心的一票。

 

 

12月9日,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主席韓世灝,港龍會常務副會長呂晶,副會長潘迪生等港龍社團總會骨幹成員,前往香港仔街站助力新民黨候選人崔添偉先生 ,

希望透過助力宣傳可以讓崔添偉得到街坊市民的認可,幫助他在12月10日的區議會選舉投票中獲得廣大市民的支持。 韓世灝以黑龍江省政協港區委員召集人,

與港區省政協委員聯誼會一同積極參與助力候選人活動之中,盡全力支持崔添偉先生,在區議會選舉投票中取得好成績。

 

 1210區議會選舉投票 ·
這次區議會選舉是香港特區重塑區議會後舉行的首場全港性地區選舉,是完善地區治理的重要里程碑,與社區發展以及廣大市民福祉息息相關。

選出來的候選人都是愛國愛港者,但各有各的優勢,不過大家都致力於改善社區居民的生活。 選民用好手中一票,不只要履行公民責任,

更要選出有為、有擔當的區議員,才能讓社區變得更好。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再次呼籲廣大市民利用好手上的一票,一起完善地區治理。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