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堅決維護國家安全 共建美好明天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堅決維護國家安全 共建美好明天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堅決維護國家安全 共建美好明天

港龍社團總會 2024-04-16 16:51 湖北

 

01
2024年4月15日,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 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出席開幕典禮。
夏寶龍在開幕典禮上致詞表示,今年3月19日,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全票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 這是「一國兩制」實踐過程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事,標誌著香港進一步築牢了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屏障。 今天的香港,有國安法律護航,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告別了動盪不安的局面,終於迎來了全力、謀發展的最好時期。 在新的起點上,建立更加美好的香港,推動香港實現由治及興,讓廣大市民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這已成為香港社會的最大共識、最大期盼。

夏寶龍表示,實現由治及興,需要守牢國家安全的底線,才能護航香港高品質發展;實現由治及興,需要更加堅定“一國兩制”,充分發揮“一國兩制”對香港繁榮穩定的根本保障作用 ;實現由治及興,需要把香港的獨特地位和優勢鞏固好、發揮好,使一個個「金字招牌」更加閃亮;實現由治及興,需要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注入強勁 動能、提供更大商機;實現由治及興,需要主動適應新形勢新挑戰、展現新擔當,在積極作為、創新創造中實現香港新飛躍。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主席韓世灝表示,將會堅持以總體國家安全觀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對健全國家安全體係作出的戰略部署,共同推進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不斷 增強維護國家安全能力,更好應對風險挑戰衝擊,推動高品質高水準安全持續發展。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全力支持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將會深入學習宣傳習近平總書記全面依法治國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和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的重要論述,了解憲法規定的關於公民維護 祖國的安全、榮譽和利益的基本義務,深入宣傳國家安全法等安全法律,積極組織安全宣傳活動,加大宣傳力度,逐漸形成維護國家安全的濃厚氛圍,共建美好明天。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