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龍江社團持續宣傳12月10日區議會選舉投票,助力候選人選舉

香港黑龍江社團持續宣傳12月10日區議會選舉投票,助力候選人選舉

                                                                                                                                        持續宣傳區議會選舉投票,協助候選人

2023年12月10日舉行的香港區議會選舉進入倒數階段,選舉氣氛熱烈,候選人自發的組織街站宣傳區議會選舉投票,宣傳愛國者治港理念。 讓市民大眾理解,選舉投票的意義,選出適當的代表,為社區營造貢獻一份力量。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持續宣傳12月10日區議會選舉投票,積極參與街站宣傳活動,協助候選人選舉。
 

11月27日 助力宋冰冰候選人

 

 

宋冰冰女士,是蝴蝶山選區的黑龍江籍候選人,宋冰冰表示重塑後新一屆區議會以民生福祉為依歸,專注處理與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地區事務,是市民和特區政府之間一道 非常重要的溝通橋樑。 她希望日後有更好的社區,有更繁榮的香港。

 

 

11月29日 助力宋冰冰候選人

 

 

11月27號、29號,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主席韓世灝,港龍會常務副會長呂晶,雙會副會長潘迪生,常務會董劉建樟,會董羅頌宜,成員姚逸安、遊偉光、

倫永源等前往街站助力,一起為我們在港的黑龍江籍候選人宋冰冰加油打氣,繼續加強香港與黑龍江的聯繫與合作。

12月2日 助力宋冰冰候選人

 

 

12月3日 助力宋冰冰候選人

 

 

12月2日、3日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副會長汪森、方圓明,成員馮嘉倫、趙磊、張聞文、吳昊、趙雨彤、倫永源等,

繼續助力區議會選舉投票,希望愛國愛港候選人在12月10號的區議會選舉投票中獲得好的成績。

 

12月1日 新民黨造勢大會

 

 

12月1日,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榮譽主席徐慧、李巳然出席參加新民黨造勢大會。 為新民黨17位直選候選人加油打氣。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在後續區議會宣傳投票中,

將會繼續配合這些愛國愛港的候選人,隨時支援他們,配合宣傳活動。 也希望他們繼續加油,在區議會選舉中獲得更多的支持。

 

12月3日 助力陳志豪支持大會

 

 

陳志豪先生,於12月3日舉辦的支持大會,許多社團到場在為這位愛國愛港的候選人加油打氣。 陳志豪先生表示只有真正的關注市民日常生活的社區問題,

才能完善地區治理。 往後將繼續承擔香港建設和祖國建設的責任,一直發揮反映民意、為民辦事、助民解困的功能和作用。

 

 

 

        12月3日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主席韩世灏,永远荣誉会长魏明德,副会长汪森、方圆明参加陈志豪支持大会。其中,主席韩世灏在香港大会宣传中发言,他表示非常开心看到大家真心拥护新的治理体系和区议会。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到陈志豪先生,听取他的治理观念,大家一起为他加油鼓气,增强他的自信心。
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宣传12月10日区议会选举投票
本次选举,各位候选人来自不同专业,背景多元,各展所长,将令地区工作更立体,更符合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区议会在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提高市民生活质素方面发挥著重要作用,区议会选举关乎市民切身利益,与市民福祉息息相关,距离12月10月区议会选举投票日还有最后一个星期,大家记得了解当区候选人,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选出有心有力有为的候选人,共建美好社区。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继续为候选人加油打气,并向市民宣传此次区议会选举,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区选投票,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