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統戰部代表團訪問香港,與港龍會共敘龍港友誼

黑龍江省統戰部代表團訪問香港,與港龍會共敘龍港友誼

港龍會積極促進龍港兩地交流合作
為了促進兩地交流,10月18日-10月21日,由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徐建國帶領的黑龍江省代表團出訪香港。 10月18日晚,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以下簡稱「港龍會」)會長韓世灝攜港龍會同仁與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徐建國,省委統戰部副部長趙新宇 ,省政協港澳台僑及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王拓夫等六位黑龍江省港澳工作代表團會面。
黑龍江省統戰部長徐建國一行人與港龍會同仁會面
同時,徐建國也向港龍會同仁宣講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黑龍江省期間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並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黑龍江經濟社會發展的社會各界在港龍江人表示衷心感謝。 他強調,我們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不斷推動企業發展壯大,希望港龍會發揮重要橋樑紐帶作用,積極主動向香港同胞宣傳介紹東北振興和龍江高質量發展的戰略機遇 和實際舉措,推動龍港經濟、科技、文化、教育等各領域融合發展。 同時,也希望各界香港同胞多多關注龍江、到訪龍江,實地感受龍江發展熱度,親身參與龍江全面振興,在加快兩岸融合發展中相向而行、攜手並進,共享時代機遇、共創 美好未來。
韓世灝指出,龍港兩地雖然相距數千公里,但多年來在經貿、文化、青年等方面交流密切,香港特區政府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與黑龍江省的合作,多年來港龍會全力聯繫 龍港各界,促進龍港合作交流,鼓勵各界善用香港的獨特優勢,大展所長,貢獻國家高品質發展。 他表示,港龍會會組織考察團到黑龍江邊境城市和俄羅斯海參崴等地方考察,希望屆時港龍會成員可以踴躍報名參加,共同促進龍港俄交流合作。
港龍會榮譽會長張弓、李巳然、賴譽芹,常務副會長呂晶,副會長方圓明、汪森出席是次會談並表示將會繼續同港龍會一起支持龍港兩地交流合作,香港 需要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國家發展機遇,在穩定發展的良好態勢中發揮自身所長。 港龍會同仁將會與港龍會一同繼續為龍港兩地的發展創造有利條件,為香港的新篇章和龍江新發展貢獻出龍港的青春與活力。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