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熱烈歡迎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25週年慶典暨新屆政府就職禮

港龍會熱烈歡迎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25週年慶典暨新屆政府就職禮

2017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晚宴併發表重要講話。 新華社圖片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公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港龍會)全體仝人深感鼓舞,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認為這深切體現了中央政府對香港特區的關懷和重視,期望香港在渡過25週年分水嶺後,在「一國兩制」原則下繼續騰飛。

全國政協委員、港龍會會長魏明德表示,時隔5年後,習近平主席再次來港,與全體香港市民同慶回歸大日子,深切體現出中央政府對香港特區的關懷和重視,讓那句「香港一直牽動著我的心」經典語錄再次浮現。

魏明德指出,過去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目前香港正處於由治及興的關鍵階段,並站在「愛國者治港」的新的歷史起點上。就此,港龍會必定將一如既往地擁護「一國兩制」,發揮好同鄉社團的作用,推動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魏明德也相信,在偉大祖國的堅強後盾下,堅定的愛國愛港者一定會把香港建設好、發展好、治理好,發揮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得天獨厚優勢,為譜出「一國兩制」實踐開啓新篇章。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