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会热烈欢迎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香港回归25周年庆典暨新届政府就职礼

港龙会热烈欢迎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香港回归25周年庆典暨新届政府就职礼

2017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图片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公布,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港龙会)全体仝人深感鼓舞,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认为这深切体现了中央政府对香港特区的关怀和重视,期望香港在渡过25周年分水岭后,在“一国两制”原则下继续腾飞。

全国政协委员、港龙会会长魏明德表示,时隔5年后,习近平主席再次来港,与全体香港市民同庆回归大日子,深切体现出中央政府对香港特区的关怀和重视,让那句“香港一直牵动着我的心”经典语录再次浮现。

魏明德指出,过去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目前香港正处于由治及兴的关键阶段,并站在“爱国者治港”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就此,港龙会必定将一如既往地拥护“一国两制”,发挥好同乡社团的作用,推动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魏明德也相信,在伟大祖国的坚强后盾下,坚定的爱国爱港者一定会把香港建设好、发展好、治理好,发挥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的得天独厚优势,为谱出“一国两制”实践开启新篇章。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