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傲翔学堂 第二讲 — 创新科技篇

青年傲翔学堂 第二讲 — 创新科技篇

?【踏入创新科技界的秘技】 – 免费网上讲座
由香港知名创新科技界名人免费与你探讨创新科技界的职业、人生前路规划!

 

由 香港金融发展协会 和 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 主办的「职业、人生前路规划网上系列」, 针对青年朋友所面对的就业及升学两大难题,这次邀请创新科技界拥有跨国龙头公司背景的杰出及资深从业者分享他们在行业宝贵经验、独到见解和成功锦囊,让青年朋友们在规划前路时更得心应手!

?青年傲翔学堂➡第二讲 — 创新科技篇
⭐主持人:香港金融发展协会主席 魏明德先生
?分享嘉宾:
⭐数码港主席 林家礼先生
⭐互联网专业协会会长 冼汉迪先生
⭐摇篮网 董事长 陈江坤先生

?日期:2020年4月29日(周三)
⏰时间:下午6时30分 至 7时30分

✳免费网上报名: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dtOQC_tNQZKl26lOAtCorQ

参加者报名后将会收到电邮通知,在讲座开始前会发送讲座连结。欢迎各位对金融业有兴趣的青年朋友免费参加,机会难得,万勿错过。

?当中除了金融、法律、会计等热门界别外,我们亦邀请了一些新兴产业的代表。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可追踪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的Facebook,随时接收更新。

#免费网上讲座 #香港金融发展协会 #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 #魏明德 #青年傲翔学堂 #创新科技界 #林家礼 #冼汉迪 #陈江坤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