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步,携手齐进步 – 职业、人生前路规划网上系列

停课不停步,携手齐进步 – 职业、人生前路规划网上系列

【金融业猛人教你成功秘诀】免费网上讲座 – 停课不停步,携手齐进步
职业、人生前路规划网上系列

 

由 香港金融发展协会 和 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 主办的「职业、人生前路规划网上系列」, 针对青年朋友所面对的就业及升学两大难题,邀请各行各业拥有跨国龙头公司背景的杰出及资深从业者分享他们在行业宝贵经验、独到见解和成功锦囊,让青年朋友们在规划前路时更得心应手!

青年傲翔学堂
第一讲 — 金融业
主持人:香港金融发展协会主席 魏明德先生

分享嘉宾:
香港证监会主席 雷添良先生
东骥基金董事总经理 庞宝林先生
亚洲绿色科技基金合伙人 冯嘉伦先生

日期:2020年4月16日(周四)
时间:下午6时30分

免费网上报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L3bO-eOsjCioCLOizBBT81bVgCJAx1XS1L5LFZbtsXo5ww/viewform

参加者报名后将会收到电邮通知,在讲座开始前会发送讲座连结。
欢迎各位对金融业有兴趣的青年朋友免费参加,机会难得,万勿错过。

当中除了金融、法律、会计等热门界别外,我们亦邀请了一些新兴产业的代表。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可追踪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的Facebook,随时接收更新。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