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会出席领贤慈善基金年度慈善晚宴

港龙会出席领贤慈善基金年度慈善晚宴

港龙会出席慈善晚宴
Paper Poems: An Ode to Hong Kong Heritage
        2023年9月23日,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以下简称“港龙会”)会长韩世灏带领港龙会部分骨干成员出席领贤慈善基金于香港四季酒店举办的 “纸艺诗翩”(“Paper Poems: An Ode to Hong Kong Heritage”)慈善晚宴。领贤慈善基金(FIF)于2010年成立,是一个注册慈善机构,致力举办和推动香港本地的创意项目,支持艺术、教育和社区福利发展,同时希望把香港的独特文化带到世界舞台上,举办是次晚宴亦是想为香港的教育和文化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港龙会成员与出席嘉宾合影
        这场慈善晚宴的主题为“传承”,晚宴旨在纪念和宣传香港在纸艺方面丰富的历史传统和发展创新,众多香港政商界名流、书画艺术家、知名艺人隆重出席,歌手莫文蔚和张敬轩献唱表演。拍卖会展示了由领贤慈善基金委托本地的纸艺师傅制作的纸艺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具有收藏价值,也具有文化意义,体现了香港的工艺传承和创新精神。拍卖会的气氛十分热烈,各位嘉宾都积极竞拍,为慈善事业尽一份力。
晚宴现场图
        会长韩世灏对是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也非常开心能带领港龙会成员一同参加这次活动,他认为这次的活动不仅展示了香港的工艺美学和创意能力,也展示了香港人的爱心和团结。他希望继续带领港龙会、港龙青年会和香港黑龙江社团总会和许多优秀的社团及组织多做交流,把握国家发展机遇,在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中发挥自身所长,为龙港两地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为香港的新篇章和龙江新发展贡献出龙港青年的青春和活力。
        港龙会从创会以来一直致力于造福社会,为龙港两地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做贡献。港龙会希望可以更加团结在港的龙江人,秉承港龙会“爱国爱港,互利互济”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用更创新的方式保持中华传统文化的特色和精髓,希望传统文化可以在现代社会中得以传承并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