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拜訪俄羅斯聯邦駐香港總領事

港龍會拜訪俄羅斯聯邦駐香港總領事

  2023年5月2日,香港黑龙江经济合作促进会(以下简称“港龙会”)会长韩世灏为打造黑龙江对俄开放新格局,拜访了俄罗斯联邦驻香港特别行政区总领事馆总领事萨基托福先生,是次会议双方进行友好洽谈。
港龍會會長韓世灝與俄羅斯駐香港總領事館總領事薩基托福先生進行友好會晤

薩基托福先生表示,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所興起的基礎設施建設潮,實質上加速了經濟發展,為提升區域經濟創造了條件,而且進一步創造了共同的市場、促進了資本在國際間的流動。

韓世灝指出,在“一國兩制”的原則下,香港是中國唯一實行普通法制度的都市,又兼具與內地文化相通、地理相鄰的優勢。 這些特點使香港成為向內地和外國企業提供國際法律及仲裁服務的理想平臺。 他表示,未來將會尋找合適時機帶領港龍會和俄羅斯駐香港總領館多方位深入合作,港龍會將會起到橋樑作用,進一步加強黑龍江和俄羅斯的商貿合作,以及與在香港的俄羅斯企業的合作,促進香港、俄羅斯、黑龍江多方合作共贏!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