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祝賀區議會選舉圓滿完成,祝賀黑龍江籍宋冰冰成功當選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祝賀區議會選舉圓滿完成,祝賀黑龍江籍宋冰冰成功當選

                                                                                                                                        恭喜區議會圓滿完成,黑龍江籍宋冰冰當選
                                                    2023年12月11日,香港區議會選舉在凌晨零點截止投票,經過緊鑼密鼓的點票工作,香港新一屆區議會選舉地方選區選舉和地委會界別選舉的結果已全部產生,
在選舉結果公佈後,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熱烈慶祝黑龍江籍候選人宋冰冰女士成功當選。
區議會選舉圓滿成功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11日凌晨巡視票站時見記者表示,本次區議會選舉達到原先定下的目標,整體公平、公正、廉潔、安全及有序,

形容新區議會將是有質素的議會,會配合特區政府施政,以實際表現令市民受惠。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表示這是香港特區完善地區治理體系、重塑區議會制度後的首次區議會選舉,對深入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意義重大。

新一屆選出的區議員,回歸「為民服務」初心,必將紮實推動良政善治,進一步夯實香港由治及興社會基礎。

恭喜宋冰冰成功當選

 

在本次選舉宣傳中,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積極參與街站,協助愛國愛港候選人,為他們加油打氣。 其中,蝴蝶山選區的黑龍江籍候選人宋冰冰成功當選,再次恭喜宋冰冰女士。

新一屆的區議會吸收了不同背景的愛國愛港人士參與地區工作中,他們所提政綱既切合選區實際,又統籌考慮香港整體與長遠發展需要。 希望日後有更美好的社區,有更繁榮昌盛的香港。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