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設立街站 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

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設立街站 支持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

2023年5月2日,香港政府公佈新一屆區議會組成以及完善地區治理建議方案。為了支持香港特區政府是次區議會改革,並向廣大市民宣傳新制度,聆聽大眾的意見和心聲,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以下簡稱“港龍會”) 於5月6日和7日連續兩天組織部分骨干成員在北角僑輝大廈旁舉辦街站宣傳活動,同心協力宣傳香港新的區議會制度。

港龍會會長韓世灝(左四)、副會長施養善(左五)組織港龍會骨干成員一同舉辦街站宣傳活動

港龍會會長韓世灝出席是次活動,除了派發傳單予市民,向他們講解新區議會制度,也傾聽市民的意見和心聲。韓世灝表示,新選舉制度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有助推動香港實現良政善治,促進香港繁榮穩定。他認為需要加強大眾對新區議會制度的認識,同時了解不同界別的問題和需求,協助未來特區政府的管治團隊制定明確有效的政策措施,以維護香港社會的利益和福祉。

港龍會成員向市民講解新區議會制度

港龍會會長韓世灝、副會長施養善、汪森、肖凱、姚逸安、方圓明,常務會董馮嘉倫、會董羅頌宜、倫永源,經濟事務委員會副主任王金龍等港龍會骨干成員及多名義工一同出席是次街站活動,作為愛國愛港的社團,港龍會一直以來積極推動香港全面深入實施香港國安法,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港龍會未來將繼續全面積極配合特區政府工作,為香港和諧穩定而努力。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