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港龍會換屆會議順利召開

2023年4月26日,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以下簡稱“港龍會”)在嶺南會所舉辦了“第八届港龍會換屆”會議,是次會議提名並一致通過韓世灝常務副會長擔任第八届港龍會會長。 換屆工作現已循序展開。

港龍會董事會出席換屆會議

過去數年中,前任會長魏明德帶領港龍會成立「經濟委員會」、「青年委員會」、「專業委員會」、「婦女委員會」,舉辦多個商務考察活動,亦積極配合黑龍江省政府、政協、統戰部等部門,協辦黑龍江省來港的招商引資、座談等活動,為港龍會開天闢地,作出無限貢獻

創會會長劉宗明(右二)見證港龍會換屆交接儀式,前任會長魏明德(左一)與新任會長韓世灝(右一)舉辦交接儀式

邁上新征程,開創新輝煌。 新任會長韓世灝表示將帶領新的董事會,團結會員,繼續吸納各界精英、包括青年專業人士加入,注入年輕活力,傳承本會精神。 在促進龍港兩地深化合作之外,同時也會帶領港龍會擔任黑龍江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角色、功能,凝聚在香港的龍江人力量,攜手同行。 韓世灝堅信,他將繼續與港龍會全體同仁一起承載新夢想,譜寫新篇章!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