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組織簽名活動支援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港龍會組織簽名活動支援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3月11日,全國人大會議以高票表決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港龍會”)對此表示歡迎和支持。只有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才能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香港長期繁榮和穩定。

為堅決支持和擁護全國人大的決定,港龍會從3月11日開始設立街站,號召更多香港市民支持人大的決定。街站首日已獲香港市民積極回應,多位市民在簽字板下簽字支持全國人大的決定。

全國政協委員、港龍會會長魏明德表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的通過,有助堵塞現行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漏洞,有效維護香港特區政府憲制秩序,維持香港社會安寧和國家安全。過去兩年,香港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衷心感謝中央一直積極回應香港社會的要求和需要,義不容辭地為香港解決深層次問題,推動香港發展。祖國永遠是香港最強大的後盾!

港龍會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支持全國人大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港龍會將一如以往地支持和配合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香港社會重回正軌指日可待。


黑龍江省政協常委、港龍會榮譽會長楊毅(左二),黑龍江省政協委員、港龍會副會長施養善(右二),黑龍江省政協委員、港龍會常務會董馮嘉倫(左一)


黑龍江省政協常委、港龍會常務副會長韓世灝(右一) ,黑龍江省政協委員、港龍會副會長陳永源(右二) ,黑龍江省政協委員、北區工商業聯會會長肖凱(左一)


黑龍江省政協委員、港龍會常務副會長潘浩文


黑龍江省政協常委、港龍會副會長余國賢


黑龍江省政協委員、港龍會副會長鄭國杰(左二) ,哈爾濱市政協委員姚文(右二)

港龍會副秘書長傅耀明(左一)、義工陳秀錦(左二)

哈爾濱市政協委員、港龍會常務會董劉健偉(右二) ,港龍會義工施清科(左)

港龍會常務會董陳子珍 (左一)和義工施永奕(右一)

市民簽名支持人大決定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