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祝賀大公報創刊120周年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亦是《大公報》創刊120週年。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向《大公報》發出祝賀信。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一個多世紀以來,《大公報》秉承「忘己之為大,無私之謂公」的辦報宗旨,立言為公,文章報國,為新中國建設、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為香港回歸祖國、保持繁榮穩定發揮了積極作用。進入新時代,《大公報》旗幟鮮明發出正面聲音、凝聚社會共識,為維護香港社會穩定、增進香港與內地交流、促進人心回歸作出了貢獻。

​全國政協委員、港龍會會長魏明德表示,深深感受習近平總書記對香港同胞的關愛;期望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和其他愛國愛港媒體,繼續向香港社會傳遞正能量,為祖國和香港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港龍會副會長施養善、施海平代表本會出大公報慶祝活動,祝賀大公報創刊120週年,祝願大公報在香港繼續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更多公正、持平和客觀的報道,為香港發聲,促進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

 

港龍會副會長施養善(右一)、施海平(右二)祝賀《大公報》創刊120週年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