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會為3450區網路扶輪社例會人士推廣黑龍江,促進交流與合作

港龍會為3450區網路扶輪社例會人士推廣黑龍江,促進交流與合作

01
推介黑龍江宣講會
2023年11月16日,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以下簡稱「港龍會」)獲3450區網路扶輪社(Rotary E-Club of D3450)前社長暨3450地區扶輪社長提名人鄭卓群 女士的邀請,參加3450區網路扶輪社的例會晚宴。 扶輪社創社社長梁文基先生,前3450區扶輪社總監王仲熹先生、方奕展先生一同出席是次活動。
    韓世灝是3450區線上扶輪社2010至2011年的前任社長,此次,他作為港龍會會長帶領港龍會榮譽會長李巳然、港龍會經濟委員會副主任王金龍等港龍會 骨幹同仁一同出席活動,並向在座的各位同仁推介黑龍江現有資源以及合作機遇,他希望可以同大家一起結合雙會力量繼續為香港、為各地區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在晚宴中, 韓世灝以「走進黑龍江,共享新機會」為主題展開宣講會,為3450區網上扶輪社來自不同界別的精英和專業人士介紹黑龍江省省情和豐富的旅遊風光, 同時也介紹了黑龍江省現階段的優質商業機會,他希望藉此平台令更多的香港優秀專業人士了解黑龍江省,赴黑龍江省考察,促進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01
      韓世灝會長向大家介紹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和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的日常工作以及兩個協會在促進香港與黑龍江交流與合作方面發揮的作用。 這兩個協會都秉持著愛國愛港,互濟共利的原則開展工作,一直都在推動港龍兩地交流與合作,並且積極舉辦各種交流活動。
02
      韓世灝會長希望透過這次介紹讓大家對黑龍江省有更多一點的了解,希望大家多去黑龍江走一走、看一看。 港龍會將充分發揮交流合作的連結作用,為兩地搭建友誼之橋、鋪設發展之路,與扶輪社共享黑龍江發展機遇,拓展合作空間,實現互利共贏。
最後,韓世灝向出席人員介紹了港龍會最近積極宣傳呼籲市民為區議會投票事宜,鼓勵在座的人士積極參與區議會投票。

港龍會組織街站呼籲市民為區議會選舉投票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