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步,攜手齊進步 – 職業、人生前路規劃網上系列

停課不停步,攜手齊進步 – 職業、人生前路規劃網上系列

【金融業猛人教你成功秘訣】免費網上講座 – 停課不停步,攜手齊進步
職業、人生前路規劃網上系列

 

由 香港金融發展協會 和 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 主辦的「職業、人生前路規劃網上系列」, 針對青年朋友所面對的就業及升學兩大難題,邀請各行各業擁有跨國龍頭公司背景的傑出及資深從業者分享他們在行業寶貴經驗、獨到見解和成功錦囊,讓青年朋友們在規劃前路時更得心應手!

青年傲翔學堂
第一講 — 金融業
主持人:香港金融發展協會主席 魏明德先生

分享嘉賓:
香港證監會主席 雷添良先生
東驥基金董事總經理 龐寶林先生
亞洲綠色科技基金合夥人 馮嘉倫先生

日期:2020年4月16日(周四)
時間:下午6時30分

免費網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HL3bO-eOsjCioCLOizBBT81bVgCJAx1XS1L5LFZbtsXo5ww/viewform

參加者報名後將會收到電郵通知,在講座開始前會發送講座連結。
歡迎各位對金融業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免費參加,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當中除了金融、法律、會計等熱門界別外,我們亦邀請了一些新興產業的代表。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可追蹤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的Facebook,隨時接收更新。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