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聲音,你的社區 :齊參與區議會選舉,共同塑造更美好的未來

你的聲音,你的社區 :齊參與區議會選舉,共同塑造更美好的未來

齊參與區議會選舉,共同塑造更美好的未來
2023年區議會選舉將於12月10日舉行,選出176名地區委員會界別議會及88名區議會地方選區議員。 黑龍江省政協常委,港龍會副會長餘國賢表示,今屆選舉是香港特區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首次全港大型選舉,對「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香港良政善治和市民安居樂業,至關重要 。
 

餘國賢指出,距離區議會選舉僅兩星期時間,愛國愛港的候選人們手持宣傳旗幟與標語牌,提醒市民及街坊投票日期已臨近,呼籲廣大選民投票,爭取市民之所需,為特區政府規劃地區 民生事務不可或缺的管道。

 

餘國賢說,特區政府此次重塑區議會制度,準確落實香港基本法、香港國安法有關規定各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解釋,透過優化提名機制、完善資格審查制度等舉措,堅決防止反中亂港 分子混入區議會,確保「一國兩制」方針得到全面且準確地實施。

 

 

在此希望所有新一代的選民和他們一樣,於2023年12月10日到所屬區議會選區的投票站,履行公民義務,身體力行投給有賢能之士,大家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綿薄之 力累積起來,也會有巨大的影響。 秉持「愛國者治港」的原則繼續配合特區政府宣傳工作,更有效地服務市民,更好地關注社區的實際需求,提高基層人民生服務的品質和效率。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