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區議會選舉在即,港龍會持續呼籲廣大市民參與投票

香港區議會選舉在即,港龍會持續呼籲廣大市民參與投票

香港區議會選舉在即,港龍會持續呼籲廣大市民參與投票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將於今年12月10日舉行,以選出176名地區委員會界別議員及88名區議會地方選區議員。 距離區議會選舉僅兩個星期時間,愛國愛港的候選人們手持宣傳旗幟與標語牌,提醒市民及街坊投票日期已臨近,呼籲廣大選民投票,並為有需要的街坊詳細講解候選人的理念。
特區政府此次重塑區議會制度,準確落實香港基本法、香港國安法相關規定和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解釋,通過優化提名機制、完善資格審查制度等舉措,堅決防止反中亂港分子混入區議會 ,確保特區憲制秩序得到有效維護,確保「一國兩制」方針得到全面且準確地實施。 實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提升地區治理水準、做好區域服務工作,這才是香港新時代發展所需,亦是全體港人對完善選舉制度後的美好期盼。
韓世灝指出不同於以往的選舉氛圍, 這次區議會選舉,候選人都是愛國愛港者,並且絕大多數候選人提出的政綱都務實貼地,聚焦民生,與港人日常的生活息息相關 ,這也是真正回歸區議會非政權性的區域組織定位。 韓世灝表示將會秉持「愛國者治港」的原則繼續配合特區政府宣傳工作,更有效地服務市民,更好地關注社區的實際需求,提高基層民生服務的品質和效率。
香港黑龍江經濟合作促進會及香港黑龍江社團總會呼籲市民全力支持區議會選舉,共同履行投票義務,用我們手頭寶貴而神聖的一票, 選出那些熱愛香港、關心社區、有能力敢作為,真正 為民眾服務的代表,讓政府對民生的關愛實際落實到每一位港人身上。 堅定深入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令區議會掌握在愛國者手裡,完善特區地區治理,建立美好社區,讓市民獲得幸福感和獲得感。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