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工商界暨青年「一帶一路」黑龍江考察

2019香港工商界暨青年「一帶一路」黑龍江考察

 

2019香港工商界暨青年一帶一路黑龍江考察

誠意邀請你和你的親友參加由港龍會於6月14至18日聯合組織的“慶祝建國七十週年 2019香港工商界暨青年”一帶一路”黑龍江考察”。

我們將會出席第六屆中國-俄羅斯博覽會(中俄博覽會)及第30屆中國哈爾濱國際經濟貿易洽談會。本屆中俄博覽會以中俄建交70週年、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為契機,貫徹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考察黑龍江省時的重要指示精神,推進中俄務實合作深入發展,落實兩國領導人關於推動”一帶一路”與歐亞經濟聯盟對接合作的重要共識。

希望通過這次考察,進一步加強香港與黑龍江省及俄羅斯的交流,促進深化產業合作。同時,我們也將考察黑龍江領先的科技成果,包括航空航太技術及機器人中心,將之與香港對接,共同為祖國與香港的科技事業作出貢獻。

是次活動得到香港民政事務局2019-20年度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資助。年齡介乎16-35歲的香港永久性居民青年,並沒有參加過香港民政事務局2018-19年度青年內地交流資助計劃資助之活動,如有意參加,請填妥表格(https://bit. ly/2VVZLYM) 經初步篩選,入選者會獲邀進行面試。確認其參與資格後,每位參加者只需支付1,500港幣團費(額外消費自負),團費已包括當地住宿、香港往返哈爾濱機票,當地交通、行程中活動支出及保險。

期待各位踴躍的參與!謝謝!
報名表格: https://bit.ly/2VVZLYM

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