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龙会祝贺大公报创刊120周年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亦是《大公报》创刊120周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大公报》发出祝贺信。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一个多世纪以来,《大公报》秉承“忘己之为大,无私之谓公”的办报宗旨,立言为公,文章报国,为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香港回归祖国、保持繁荣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进入新时代,《大公报》旗帜鲜明发出正面声音、凝聚社会共识,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增进香港与内地交流、促进人心回归作出了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港龙会会长魏明德表示,深深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香港同胞的关爱;期望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和其他爱国爱港媒体,继续向香港社会传递正能量,为祖国和香港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港龙会副会长施养善、施海平代表本会出大公报庆祝活动,祝贺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祝愿大公报在香港继续发挥影响力,为社会带来更多公正、持平和客观的报道,为香港发声,促进香港与内地的交流合作。

港龙会副会长施养善(右一)、施海平(右二)祝贺《大公报》创刊120周年

简体中文